Thursday, June 25, 2009

结局编:解谜

上回:

全部人将会死完?

续文:

天运倒下之际,兴奋地喊道:“54321!”一阵大光从天而降,结束了这个战争。天运在消失之前成功地使出了他的《死亡》能力,他带着众人一起陪葬,已觉得很有满足感了。怎知,再清楚地睁大眼睛看看时,众人安然无恙地站在天运的面前,完全无痛无伤。天运不敢相信自己的计划失败了,道:“不。。。不可能。。。”他这是才恍然大悟,天空中出现的大光那里,也来了一个旧知――祥龙。

祥龙:“龙珠已经解脱被石化之咒了,本尊回来了!”天运:“是你!又是你!”龙:“你们的能力已经完全被我收回了,一切将会成为历史!”天运:“命运,命运啊!是上天辜负了我!”刃茨:“错了,这正好相反,是你辜负了上天。你滥用你的神能,危害人间,你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你自己的命运。”天运:“不。。。不。。。”

龙:“风云雨!是你们三人把我的龙珠解咒地,三人前来受赐!”众人听不明白祥龙说的风云雨是谁,祥龙续道:“风!你那把宝剑就是斩风剑!这把剑斩铁如泥,难道你现在才知道?”祥龙望着刃茨和他的剑,称刃茨为风,然后又在看着骏康,说道:“云!这把双刀现在就是你的翻云刀!”说完后,太神的手上突然又发光了,然后又多了一支神箭变了出来。龙:“雨,这支箭叫雷雨箭,只要你的雷雨箭一离手,你能随时随地把箭变回出来。”祥龙对太神良说完后,续道:“风云雨,只要龙珠不能解破被本尊下的咒,本尊就不能回到此地来。是三人将龙珠解咒的,你们有什么要求可以尽管说,我能为你们三人每人实现你们一个愿望。”骏康:“我们解咒?我们怎样解咒了?斩了阿斯王?”龙:“非也,能解开本尊的咒,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一颗心,一个永不放弃的精神,一颗向上的心。你们三人在山顶和中六对战时,你们上进的心弄倒龙珠发亮,解破了本尊的龙珠咒。所以本尊就先赐雨一支雷雨箭,让你们消灭阿斯王。”良:“原来如此。”龙:“我给你们慢慢想你们要本尊帮你们三人达成的愿望,然后你们再来告诉本尊,我只会留在这里三刻而已。”


智情:“哈哈哈哈!以前是我们,现在轮到你们三人了!”刃茨:“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骏康:“算了,他们天命已尽,也已经搞不倒什么花样乐。”智情:“哈哈哈。。哈哈!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世凯部落格的密码,我们一直都想不到,你们凡夫竟然能够解码!”太神良:“你想知道答案吗?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世凯的名字而已。”智情:“什么!?你这是什么意思?世凯的名字怎样代表5位数密码?”良:“世凯的原意是世界,将日语‘世界’翻译成英文的话,读作Sekai. 所以世凯部落格的密码,就是SEKAI à 53K41 à 53041.”智情:“K= 0?”良:“在现代生活的用语里,K=1,000,所以,53K = 53,000, 53K41 = 53041.”天运:“这是天意吗?世凯的名字。。。就是答案!哈哈哈哈哈!”笑完,天运就消失成烟了。

智情:“到底什么才是对的!?我不明白!?”刃茨:“跟着你的心走,认知这世界,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智情:“告诉我,理智和感情,你的心是向着那里的?”刃茨:“我的心?向着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就算是失败,我的心只会变得更强!”智情:“那就是你能打赢世凯的原因?”良:“一颗向上的心,祥龙的话。。。”智情:“看来我。。。错了。。。对。。。不起。”就这样的,智情也消失掉了。


众人传来欢响的欢呼声,大喊兴奋。中六之战终于结束了,故事也接近尾声了。众人欢呼之余,骏康已经参与其他人了,而祥龙却要跟刃茨说话:“风,云已经许了他的愿望,现在轮到你了。”刃茨想了想,问道:“骏康许了什么愿?”龙:“他希望随着中六的消失,所有被中六伤害的人都恢复成原本健康的样子。”刃茨看了看,周围每一个人现在精神都好多了,连刚到的剑威都已经完全康复,四肢能如从前那样活跃,跑跑跳跳了。“骏康真的是伟大啊。。。”刃茨想。茨:“这样吧,这把斩风剑太锐利了,锋芒毕露,我要一个完美的剑梢。我觉得做人或言行也应该这样。”刃茨刚说完,他的斩风剑突然地发光,然后就被收在一把精美剑梢里了。

刃茨觉得很满足,一看,祥龙就要走了,于是便喊道:“谢谢你啊!对了!太神良还没许愿!”龙:“他的愿望也已经实现了。”骏康这是来到了刃茨旁边,也对着正要离开的祥龙喊道:“那他许了什么愿?”龙:“一封信。”说完,祥龙就飞翔到了天空,慢慢地从众人的眼目中不见了。


骏康:“太神良呢?”骆刃茨:“我不知道耶,他突然就这样不见了。应该是去和大伙欢呼着吧。”剑威:“真的很谢谢你们,不但打败了中六,还让我能够恢复如常,真的是奇迹啊。”刃茨:“奇迹常常是人创造出来的,走吧,我们一起去庆祝!”剑威:“对了!刚刚有一个人将这封信递给我,说是给你们俩的。”骏康:“信?啊,是太神良的信!”刃茨:“他刚刚许的愿就是这一封信?”

骏康,骆刃茨,谢谢你们。很感激大家一起作战的时刻,这些日子都是不会被遗忘的。从我们联盟,势必要打败中六,直到今天,我们成功了,虽然过程不长,但在这个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们都渐渐地认识和了解大家,也成长了很多。这个故事固然结束了,但愿在下个人生故事里,我们能再并肩作战,要不然出来喝下茶也不错~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带走了难忘的回忆。

能交到酱多朋友是我的荣幸。各位,保重!

-太神良上。


骏康:“看来时间永远是不等人的唷,你今后有什么打算?”骆刃茨:“我既随风而来,必随风而去。”骏康:“看来我们真的要跟大家说声后会有期了。刃茨,保重!”刃茨:“康兄,我们都这么熟了,你就叫我英文名好了,lawrence.”骏康:“骆刃茨,law-ren-ce,哈哈,给我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风?小风?”两人便走边谈,不一会儿就下到山下了。

刃茨:“好了,我不参大家去庆祝了,我要学神良酱潇洒地走了,我要去。。。erm...追风!哈哈!”骏康:“那好吧,你保重。可是话说回来,那个神良也是的,竟然把自己能许愿的一次机会用来变出一封信!真的是浪费掉了,不明白他为何不要要求一些美女朋友,照片,电话号码酱,至少还实际一点嘛。”珊:“eh hem, 你说什么啊?”骏康:“啊!阿珊。。。珊。”刃茨:“哈哈,骏康,看来你自己也得保重咯,有缘再会!”骏康:“等等!帮我解释下嘛!我是在说神良不是在说。。。啊啊!好痛!不要拉我耳朵了!我乖乖,我乖乖!”就这样的,骏康被拉着耳朵走了。而刃茨的飞鹰阿文停留在刃茨肩膀上,也跟着刃茨潇洒地走了。

同时,在一处遥远的旧火车站上,这个修理好了的火车站今天从新开始运用。一位女生等待着将会带她离开这个伤心城市的火车到来。她的后面突然来了个男生:“美。。。美雪?”美雪:“你是谁。。。啊。。。阿亨!”亨:“美雪?美雪!真的是你耶!”同样的,阿亨也被祥龙为骏康许下的愿望实现时被复活了,至于亨雪两人现在的故事怎样继续嘛。。。 就让你们读者自己发挥你的想象力,创造温馨美好的结局吧。



(没有什么待续了,不想被你们揍! XD

-全集完毕-

如有类同巧合,纯属虚构。Copyright 2009

Tribute to:

- Classmate of F6/08

- Friends of F6/08

- Lawrence (骆刃茨)

-俊慷 (骏康)

-Any other ppl related that are mentioned in the story.

- Anyone who needs motivation to beat the ‘Mr.STPM King’(阿斯王)

-The End-

1 comment:

神经兮兮 said...

wooo~GG finaly gt time read finish lolz..sekali gus read 2 ep de me...
haha..nt bad o~
MR STP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