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第二章:挑战中六

上回:

一名摧残的青少年,带着充满仇恨的眼睛来到他的目的地 -- -- 关丹。 几年前,有六位无名的超能力人士将他的父母给杀害了,君子报仇,十年未晚,他答应自己,总有一天当他知道凶手的下落时,他势必要报仇!

续文:

这名青少年,在这个黑漆漆的夜晚里,云遮着了月光,无人的路街,破碎的街灯,陪伴着他。夜晚的虫叫声突然没有了,就在这个时候,一股悍然的杀气蒙住了整个夜晚,少年寸步难行,这股杀气很显然不是一般人所能有的。这名青年深知自己赢不了,也跑不掉了,大喊道:“可恶!”

一双凶煞的眼神直瞪他,今晚的黑暗比起那眼神,根本就不其为惧。

凶:“将你的愤怒燃烧起来!”

少年:“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中六的!”

此时这名凶煞的人,正是从前被祥龙困在地里的六人之一。那六人在古代中原称王,可是被困了几千年后才好不容易的逃脱了,所以现在他们自称为“中原六王――中六”此人便是中六成员里的‘怒恨’。

少年:“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

“嗙!!”突然间,怒恨的攻击降在某个铁棍上,那只铁棍顿时凹扁了。某人迅速地将那名少年拖走,把它放在背上,然后逃跑了!少年:“没用的,你会慢慢觉得全身力量慢慢消失了,然后你就会倒下,最后我们还是会输的。”那人听了少年的这一般话,只问道:“你叫什么名?”少年:“我叫剑威,哈哈,想不到临死前我还能交个朋友。谢了。”那人一边背者剑威跑,一边回道:“太神良”剑威:“这是你的名吗?”良:“一定要记得,仇恨不是力量的来源。”剑威:“哈哈,什么意思嘛。。。我们即将要死了,就算你救了我离开这里,我都已经半残废了。”

就在两人交谈的同时,太神良奋力的逃跑,而紧追在后面的正是怒恨。怒恨跑着的同时,他所经过的路灯都破碎了,整条街越来越黑了,根本和恐怖电影里的情景无异。眼见怒恨要追到了,开始喘气的太神良大喊道:“仇恨吧!让你的仇恨证明给我看你只是你仇恨的利用体!你不是在利用着仇恨,而已被它利用着!”怒恨听了,脚步竟然稍微慢了,他说道:“怒!”那般恐龙般的哄声,听了令人毛骨悚然。良只道:“撑着,来得及了!”

剑威只觉自己已经完全被那股杀气征服着了,可是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救命恩人有那一番的勇气继续逃跑,于是他便说道:“我父母被中六杀害了,我要报仇,怎知被他们打到半残废了,没希望了,算了吧,无名人。”良:“太神良!”剑威:“你的名是什么已不重要了。”

眼见怒恨脚步又加快了,只差那半米的距离,残缺的剑威,突然看到良似乎到达了他的目的地,良眼见前面是火车站了,大喊道:“接手!”就在电光石火的这一刻,良跳上了火车站的登车台,“唰!唰!”两声来了两只箭,射中了怒恨,怒恨刚跳上来了登车台,头上的火车站屋顶突然跌了下来!眼前有辆准备出发的电动火车,太神将剑威丢进火车里,说到:“父母之仇不能不报,可是仇恨不是力量的来源,生活的动力很简单,活着就够了!切记!”火车突然间要出发了,只见太神的身后来了一人,他看着太神说:“果然是计划达人,连火车到达和出发的时间都算准了,幸好你还赶得上来这里。”剑威眼见自己登上了半夜无人的电力火车,他的精神和体力已经消耗过量了,在他昏过去之前,他看着火车的门慢慢关着,良在火车门的另外一段说着:“这里交给我们!”火车门关了。

这时怒恨从压倒在他头上的瓦片堆中跳出来,看见火车迅速离去,说到:“这就是地铁?传说中速度能比中六快的地铁?”站在太神身边的那人说:“你还没看过飞机呢你老古董!怎样?被箭射好受吗?哈哈!”良:“别分心,轻敌!”那人回道:“是的!队长!”就这样,双方开战了起来。。。 怒恨今晚讲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每个人最怕的噩梦:将你的愤怒燃烧起来!―― 怒恨每次屠杀前都会说的一句话。

从此,剑威的行踪也消失掉了,从不再出现过了。在第二天,某件餐馆里,一个俊俏的男生读着当天报纸的头条新闻:“火车站发现死尸,出现中六行踪!是巧合?是事实?”一名漂亮的女生坐在那男生的桌子对面,说到:“康,看来千年僵尸中六横霸我国是真的了。”这个读着报纸的人名叫骏康,说道:“师姐,我们奉师师傅的命令出山已久,现在终于找到中六的行踪了,可是看来这次我们的任务不会那么简单,师姐你必须多加小心。”这个师姐只大骏康一岁,和骏康是他们师父的得意徒弟,三人感情甚好。突然间,骏康的电话响了,骏康接了电话,脸色全变,说道:“师傅出事了!”

两人连夜赶回探望师傅,只见师傅静坐着,周围都发现被人破坏的情景。一名师弟突然回来的,见到师兄师姐回来了高兴得不得了,赶紧解释:“前几天师傅发了一个噩梦,说是一种预言,不好的预兆。”他又续道:“我们当初还不只师傅是什么意思,师傅突然派我下山去办点事,怎知今早我回上山后,竟然发现这里完全被毁坏了,而师傅则受了严重内伤,于是我便立刻致电给你们。”师傅突然张开了眼,他以深沉的语气说道:“你们都回来了吗?”康:“我和师姐师弟都回来了。师傅你怎么啦!?”师傅:“是是。。。是中六的‘死书’造成的。”康:“中六!?他们竟敢得罪我们,还打伤了师傅!”师姐:“师傅你要撑着啊!”师傅:“我时剩不多了,你们三人。。。回去自己的家吧,你们可以正式下山了。”突然间,师傅以“保重”两个字来结束这一切。


他们三人正面临着丧师之痛,只听后面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保重。”小师弟顿时回神了过来,说道:“啊!我上山前碰见这个人受伤了,而且伤得不轻,于是就打算带他上山治疗了,怎知。。。”那伤人对着三人道:“师傅预言到了这一切,还派了一位小师弟来救我,真的是命运的安排。师傅你安息吧。”小师弟道:“师兄师姐,我无父无母,我就留在这里吧,我照顾好了这位大哥后,我会重建这里。你和师姐就回自己各自的家吧,你们自从跟随师傅后也应该很久没回家了。”

康:“那好吧,我们明日就先回吧,就这么说。” 师姐:“我赞成。”到了半夜,骏康还没睡,他见那伤人走了出来,问到:“伤好点了吗?”那人回答道:“好多了,托你们师傅和小师弟的福。”康:“我叫骏康,你呢?”伤人:“太神良。”

康:“你好。”

:“你和你师姐。。。你们根本不打算回家,你们打算去报仇吧?”

康:“你是什么意思?”

良:“我看人绝对不会错的。你们是打算去报仇。。。带我一起下山吧!”

康:“。。。”“看来你不是简单的人呢。好吧,等你伤好后,我和师姐商量看下吧。只是,你不能把我们的计划告诉给我们的小师弟知道。”

良:“好!”

康:“一言为定!”



。。。待续

-Part 2 完毕-

如有类同巧合,纯属虚构。Copyright 2009

2 comments:

神经兮兮 said...

嘻嘻,我先看了~
怎么变成古代的了~
我还以为现代的
还是参参的?
中6=frm6o~~
哈哈,继续继续。。
不给版权费=X

Unknown said...

y used yellow colour leh??

i wan to fain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