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第五章:将临决战

上回:

第一组(大森林):刃茨组VS世凯!第二组(旧工厂):骏康组VS死书!第三组(瀑布):太神组VS怒恨! 拼死的决战,终于赢来了战神的保佑!可是到底幸运女神还会不会继续站在这些英雄的身边?


续文:

精疲力尽的刃茨组和骏康组在旧工厂那里集合,两组人不知不觉的就过了一天。 猩霓:都已经过了一天,怎么太神组还没回来,难道他们那边出了事!? 刃茨:照我看他们应该也是赢了,阿文去了那个大爆炸的地点,虽然不见太神等人的踪影,可是怒恨也是应该消失了。 骏康:既然我们都已经无大碍了,你们得赶快去寻找太神组的下落。 可猩:你们?你是说你不跟我们去找太神等人吗? 康:不了,我要在这里照顾我师姐。。。阿珊她需要我。 可猩:我是曾经参加过红星月队的,让我留下来陪你,帮你照顾她吧! 康:不,你们还是先去找太神等人比较重要,我的仇都已经报了,我是时候走了。 刃茨:那好吧,你保重。 康:啊!对了,在我离开这里之前,我有一个消息要告诉大家。

康:“死书死了后,我从他的身上找到了这本书,这本书清楚的记载关于中六的资料,我大概研究过了这本书,里面有一副地图,没有错的话,向这里往北走的话。。。”

骏康将他从书上获取的资料告诉刃茨等人后,他就将书本交给刃茨,然后他们就互相告别了。原来,中六里每个人都有固定的名称和意思。怒恨,代表人生中的愤怒和怨恨。死书,代表生活上所学的东西(包括书里和书外)都是死的,生活其实并没意义。 世凯,是由日语‘世界’翻译过来的,代表世界之大,能学的东西有很多,所以世凯本人也比较自傲自己的聪明才智是无人能比的。中六现在只剩的团员,包括:‘天运’,代表天意和命运,认为人是逃不过命运的掌握。‘智情’,代表理智和感情,他觉得人类的理智和感情往往都是互相对立的,不可能达到双从的局面。‘阿斯题皮安’,中六之首,也称阿斯王,是由马来文的‘STPM’翻译过来的,他是六王之中最强的一个,原来当年抢走了龙珠的第一人,就是这个阿斯王。书上还记载了,中六虽然逃脱了被祥龙永困的命运,可是阿斯王和龙珠还是处于被石化(变成石头)的状态,所以为了解开阿斯王和龙珠被石化的诅咒,中六这几年才慢慢 冲出江湖,寻找资料和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而书中记载到最重要的几点,就是一,阿斯王现在位于旧工厂北部的一座深山里;二,要杀死阿斯王,必须集合三种最强的圣器:宝剑,神箭,和双刀,而多年前,世凯已经寻找到了传说中的宝剑,一直带在身上直到现在,被刃茨斩了后拿掉了。第三,中六里的‘天运’有控制生死的能力,‘死’代表他能只用眼睛瞪着一个人一分钟,那人必死无疑,‘生’代表他能将刚死的任何人在四四一十六天后复活,可是‘生’‘死’两种能力不能兼施。所以没错的话,‘天运’现在已经开始在使用着‘生’的能力来复活中六三王的其中一王了,刃茨等人也必须在四四一十六天内赶到北部深山,与剩下三王绝死一战!


阿文带了刃茨组来到了瀑布后,就感应不到太神组的踪影了。于是刃茨组兵分三路,看谁能找到太神组的踪影。这个时候,在瀑布的不远处,有人刚刚醒了过来。良:“谢谢你救了我,我昏了多久?”雪:“一天。”良:“其他人呢?我们还在瀑布哪里?”雪:“我不知道。。。你那把弓。。。”良:“啊。。。那时忘了换回给你,这是阿亨的。”雪:“既然是你是用他的武器为他报了仇,这个东西也没什么意义了。”良:“可是。。。等等!你去哪里!?”雪:“。。。”就这样,美雪的目的达成了,她也一声不响地离开了。

可猩:“太神良?是你吗?”太神良:“啊,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其他人呢?”可:“其他人都在找你,你还好吧?”良:“没什么大碍啦,迟点应该就能完全恢复了。”可:“美雪她。。。刚刚我都听到一点你们的对话了。”良:“我是用这个弓将箭射向炸弹,才能杀死怒恨的,可是这个弓,却不是我的。”可:“难道这个弓很有来头?”良:“我和我的同伴阿亨曾经在和怒恨战斗过,可是那时阿亨不幸地输给了怒恨,所以在我逃跑后我仍然带了他的常用武器,这把弓。”可:“那这把弓和美雪有什么关系?为何美雪就这样走了?”良:“美雪的性格就是这样子的,我行我素。而这把弓,听说是一种上古之物,是美雪后来送给阿亨做定情信物的,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确定。”谈话后,可猩就带着良和刃茨猩霓会合,太神良:“可猩已经将近来的事情都告诉我了,你们现在有什么打算?”刃茨:“时间越来越紧逼了,我现在就得出发去对阵中六最后三王。而这本书嘛,我打算叫阿文交给我一位博士朋友,后面有几页我和骏康都解不开的暗号,希望我那位博士朋友能够解开谜底吧。”良:“那么,就让我代劳吧,说不定我能帮忙解码什么的。也可以乘此机会恢复体力。”刃茨:“好吧,双猩将会和我一起上路,你一个人路上小心。”良:“有你的飞鹰阿文做保镖我绝对不会有什么事的啦,大家保重!”

虽然从众人认识到现在不是很久,可是时间的巴士是不等人的,刃茨组往北行了连续几天,终于到了地图中中六阿斯王的藏身地,刃茨双猩知道这样去是凶多吉少的了,可是没有办法,剩下唯一的选择,就是和他们拼死一战了。他们上着去山顶时,一位旧同伴终于回来了,那人说到:“怎么真的只有三人去?这么大的场面你想独做英雄?”可猩:“康!你终于来了!我好想你!我。。。我们都很想你!”刃茨:“哈哈,谁是英雄了?怎么啦?你寂寞了?阿珊姐呢?”骏康:“阿珊她好很多了,也给了我通行证,我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冒险吧,哈哈!”有了骏康的帮忙,刃茨更加有信心了,他们四人登上了山顶后,看见被石化了的阿斯王手中拿着一粒圆球,就在这个时候阿斯王前面来了两个人,左右顶着阿斯王,然后两人在慢步走向骆刃茨等四人。骏康:“哼。‘智情’,‘天运’两王,正好四对二!”刃茨:“双猩,我们必须避免天运使出他的必杀技,你们两人躲在后面,每四十秒就发一次暗器帮助我们,不要让天运瞪着我们。”智情:“天运是旁边这位,不是我。你们不用担心,天运不会用什么死亡必杀技来对付你们的,他单单只用双手就用赢你们四个。”刃茨:“啊,是吗?那么来吧!”刃茨拿起从世凯身上得到的宝剑,和骏康同时对智情天运两王展开猛烈攻击!

骏康的绝世《勤力》武功,加了刃茨的宝剑,竟然招招都打不着两王,连动他们的机会都没有!智情突然左右两拳,将康茨两人打倒,然后再迅速向前结束两人的生命!双猩飞快地涌向前,在近距离连发了很多飞镖,可是却没有一个能射中智情!双猩乘机扶起康茨,和他们站在一起。智情:“四对二?不不。。。四对一就够了”天运一声不响的站在那里看着,智情再和康茨四人对战了几回合,显然四人绝对不是智情王的对手。这时智情王也很快地闷了起来,说到:“这真的是很无聊,你们以为杀了我们中六三王就能打赢我们其余的天王?简直是异想天开!天运!”这时天运王也不站在一边看戏了,他和智情联手,简直是无敌组合!两王轻易地闪开了四人的攻击,两王四手,一手一拳地将四人打倒在地。智情这时兴奋起来了,喊道:“哈哈!谢谢你杀死世凯,就让我先送你上天堂报答你!”智情王一大掌地向刃茨劈了下来!!

掌未到,智情王已经向后跃了几步。一粒子弹快速地打中了智情的脚下,如果智情来不及向后跃的话那粒子弹就已经是在他的额头上穿了个洞了。智情和天运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小子弹惊吓到了,两王远望天空,智情直喊道:“大鸟!射暗器的大鸟!”就在这时,一台直升机在天空出现了,慢慢地飞到众人的头顶。一人连忙地从直升机发落的一条绳子顺着滑下来,站在众人前面,然后说声:“Aloha!”智情:“大鸟喷丝!怪人长刀!杀!”那人连忙地跑向康茨四人后面,然后喊到:“野人!”智情:“怪人会说中文!?”那人回道:“头上这个不是怪鸟,是直升机,helicopter,我手上这把不是长刀,是长枪!Sniper 还有,我不是怪人!我是。。。”康茨四人:“太神良!”


。。。待续

-Part 5 完毕-

如有类同巧合,纯属虚构。Copyright 2009

1 comment:

神经兮兮 said...

你把过招的部分写得很不错~
嘻嘻,阿斯题皮安,我现在需要面对的大魔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