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Aftermath-

STPM, 一个两年前我想都没想过会有遇上它的字眼, 04-DEC-08/1100 零八年十二月四日早上十一点, 终于圆圆满满地结束了!
这整个考试就只能用七个字来形容: 刺激, 刺激, 太刺激(了)!

回想起来, 真的还会以为, Ei? 我考完这XX科了吗? 完了吗? 看来脑海真的被麻痹到太久了。
一个大考,两年学季,三个星期,四科subject,五个考场,六神无主,七手八脚,八张paper,九月trial,十分努力,十一(月)大战,十二月,圆满结束。
整个考试里面我也换了五个考场,一个在我原本的位子,其余四个地方都是在学校的小礼堂(其实那里还真“够力”,每逢下雨时蚊子苍蝇都会按三餐kacau我考试,真恨不得拿Shieldtox杀掉!)。风水好不好我就真的不懂了。

考试一完! 全部人满怀激动地说:"BYE BYE",就各自回了。 -.-"
其实我还真想对大家说, 谢谢! 可是当时的场面就真的是。。。 话还没说人就不见了。
这两年里在我这路上帮助我的人和朋友还真不少,真的很感激他(她)们,因为对我来说,这中六的最后旅程,为我一路来所有的经历,所“走”下的故事,都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的故事要开始了,我自知前面的路只会更难,但是我还想说:“谢谢你们!” :D
。。。但愿我们再重逢时,可以写下更辉煌的(人生)故事。

No comments: